女人的安全感

有一个朋友告诉我她对爱情没有安全感
到底是什么让一个人对爱情感到害怕没有安全感

从你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
你对她呵护备至
舍不得挂断的电话
舍不得放掉牵着的手
关心表露无遗
无时无刻陪伴在身边

在一起过后
她生气的时候你转头就走
信息你都很少回复
逛街时不再主动牵她的手
渐渐吝啬给予关心
一顿饭也没时间一起吃

种种的改变,对你来说也许是正常
你觉得感情不需要依赖不需要腻在一起
你也不再觉得表达爱意是个必须

殊不知这些小小的改变对女人来说多么地难以接受
面对这些改变,女人只有一个想法: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这种不安全感发作时,她就开始无理取闹
跟你吵和你闹,检查你的手机
然后你开始受不了,再然后你们分手了
这种结果都不是你们想要的,可是你们无法避免。

我朋友告诉我,如果这段感情没有了她一定会对爱情恐惧
我想,应该没有人比我更了解这种感受了吧。
但恐惧不会阻止你前进才是最重要的
你可以害怕,但不要拒绝幸福

请相信,你值得幸福
不管多少人错过了你,不管你错过了多少人
不管你被爱情抛弃多少次
你还是值得拥有幸福,你一定会拥有。

安全感,别靠别人给。
自己给自己的安全感才是一辈子的。
对自己充满信心,对你爱的人充满信心。
失去没关系,因为你努力珍惜过。
你付出多少就算现在的他没办法给你相等的
请你相信,会有一个愿意付出的人出现。

不管多久,不管什么时候
请你 一定要相信。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漂发经历

24,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