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谓伤心或者愤怒啦!

一种米养百种人千种人万种人
这辈子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
我总算是明白了何为百种人何为形形色色

我一直都以为我不可能倒霉到遇到人渣
但我真的深深感受到被背叛的感觉
那种力气被掏空的感觉
你什么也不能做,什么也不能说
吃不下也睡不着,反复想着我真的被骗了。
就算只是朋友,那种跌落谷底的感觉我深深体会
跌到我竟然把一个平时多重要的事都害怕打扰到的那个人任性地挖出来陪我疯。
我跌惨了,我受伤死了,我白痴死了。

不管对谁,我总是付出100
不求回报,但求真心!
可怕的不是欺骗,而是那种不负责任的态度
骗我可以,大不了一拍两散,各自回到原点
但我竟被说成狠心,竟然连朋友都不要继续
说到连我也开始怀疑自己是否做错了!
用一句“对不起”换我一直以来的真心,你真的赢了。

谁对我真心,谁又对我假意
谁对我好,谁又滥用我对ta的好
谁珍惜我,谁又践踏我对ta的珍惜
我真的认清了!

若如你所愿,朋友依然
难保我不会再次重蹈覆辙
一次又一次变成你眼中的白痴

我学会了
该放手的,绝对不留。
朋友我真的不缺,品质差的收着也不能施肥!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漂发经历

24,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