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16

嘿,转眼间就走到了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
这一年拼命思考,“长大”到底是什么?
感觉上好像必须结了婚生了小孩才是长大。
如果还没结婚可以继续享受当“姐姐”的感觉。
随着越来越多宝宝喊我“阿姨”,我才意识到我好像长大一点了。

所以长大是什么?
若是以我为标准,我会告诉你,
长大就是刘海乱了不会拼命把它梳好;
很多想坚持的事也不会因为大人的意见而舍弃;
喜欢一个人再也不会拼命去争取;
做什么事情都会开始想得很多。

你问我,长大有什么不好?
我说:长大啊好像失去了勇气;
害怕的事好像变多了;
好像面对什么事都必须坚强;
好像孤单了。

为什么是“好像”?
因为长大是...
不能失去勇气
不能害怕
不能软弱
因为你长大了,所以很多事你必须带上这“三不能”去面对。

长大失去的东西很多,不得已之下变得没有依靠。
但终将找到陪你长大,让你依靠的人。
不管是家人,朋友还是另一半。
长大了,学习等待也是一门功课。

加油吧,慢慢长大的你。

评论

  1. 人生年龄只是数字,历练才是最好的履历表。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漂发经历

24,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