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2016

从小我就是个没有秘密的孩子。
心情不好,心情很好,学校发生的事,家里发生的事
都会找人分享,不管对方是家人还是朋友

随着年纪增长
我发现啊,不是什么事情都能说出口
尤其是让你越难受的事情,越没办法说出口

偶尔在社交媒体大喊两句 我 不 爽
越来越没办法说那个让我非常懊恼的事情
越来越多顾忌,没办法跟任何人交心
有让我愿意分享的朋友,但有些事情还是自己收藏

其实挺难受的。
还是想当那种什么事情都可以直说的孩子
喜欢就喜欢 讨厌就讨厌
可是现在我不能
因为很多结果不是我能承受的
因为很多东西可能用几个星期 几个月 几年我都没办法消化。

我不敢承认,我不敢说,我不敢去做。
这就是现在的我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漂发经历

24,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