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2016

时间过得太快,我还没准备好迎接2月,却已经来到2月的最后一天
2月过得匆忙,还没好好体会快乐,难过,生气,开心

很多时候我的情绪被别人掌控还比被自己掌控得多
情绪容易被左右,五颜六色的表情也清楚写在脸上和文字里
这种改也改不掉的习惯啊

友情、亲情、什么什么一堆情...
我害怕忽冷忽热的感觉
我害怕我认真时,却遇到不认真的你
我let go得很快,但大脑很可怕
总是不自觉地让你想起很多你不想记得的人事物。

有时这样活在别人的“手掌”中,我们觉得很累
太容易被外界影响,被他人言行举止左右情绪
走在人群中,我们总感觉有无数穿心掠肺的目光
有很多飞短流长的冷言
最后乱了心神,走路也抬不起头
后来才发现,你有多渺小
没有多少人能够把你留在心上你却把他们每一点每一滴的言行举止看得那么重

被人暖一下 就发热
被人冷一下 就成冰
原谅我这一生爱憎太分明!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漂发经历

24,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