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16

在sibu的这半年多终于感觉到了忙碌的生活
其实sibu就是个很悠闲的地方,
不管你多忙还是可以有充足的休息

新年前的一个星期,为了大家美丽的手指而忙忙碌碌
偶尔也有忙到没时间冲凉吃饭上厕所
也会压力大到睡不好觉吃不好饭
我也告诉自己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就因为这样我努力在自己兴趣上多练习
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人可以欣赏我的作品
虽然有时对自己的作品不是很满意
但有顾客的好评及体谅就觉得平复许多

新年休息了一个星期
工作像海啸一样涌来
每天对着电脑按数字,回复讯息,看着一堆的收据
偶尔也会跟朋友抱怨工作环境差

一觉醒来都是关于工作的讯息
其实很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但还能如何呢
这就是上班族的生活啊,我了解了。

总之的总之,
很开心还是可以有足够的睡眠和休息面对第二天的挑战
虽然还没把新年症候群,和年后赖床症医好
但我相信再过一段日子新年病就会远离我啦

以上。
我太无聊,睡前的废话就是如此啰嗦
晚安。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漂发经历

24,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