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2014

我不是个不独立的孩子
但有人可以依靠,谁希望一个人坚强

今天在MCD坐着
看着四周围也是很多人是一个人
当时有些欣慰
可是再次抬头的时候原来大家都有朋友
只有我是一个人
那种感受,很难受

过了很长一段很不开心的日子
今天我似乎有了放下的冲动
想成长,想变成一个很厉害的女生
不再随便容易地依靠别人
不再在乎某个人
过着自己的生活,做着自己想做的事

那些伤害,冷漠的眼神,沉重的言语
我好害怕,我好无助
此时此刻很需要一个温暖的拥抱
告诉我,别怕,一切很快会过去
现在我只需要满满的正能量

我累了
我在等我可以放下的那天
我在等我再也不会舍不得的那天
这么想,对还是错?我管不了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漂发经历

24,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