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14

我从来都没觉得我有多好,我有多伟大
我只知道
我爱,我尽全力去爱
我不爱,I won't give a sh*t
保持着这种态度,我面对很多事很多人
爱我的人,我爱的人会觉得我好相处
不爱我的人我不爱的人自然就觉得我骄傲自大

有人问我,爱的心情是什么
我说,爱就是不断想为对方付出,想跟对方有未来,感觉为了他可以牺牲很多时间和东西,爱他永远比爱自己多,有好的东西都会给他。

但他告诉我,他对爱很简单
无聊时想她,什么都想告诉她,想跟她说话,爱吃醋,会为她放弃自己的计划,愿意花时间在她身上。

是啊,这是我憧憬的爱情
这是我对爱情的渴望
可惜,不同的人对爱情的解读也不同

一个小白兔爱上了一只鱼
每天拿萝卜给鱼吃
有一天,鱼无法忍受了
告诉小白兔说,够了!我不爱吃萝卜!
白兔才明白原来自己爱吃的不一定是别人也爱吃的

我们总是用我们的"以为"去爱一个人
我觉得这是爱,我就去做去做去做
我不知道原来这对你来说并不是爱
你也一样
可能你用你的方式来爱我
但我根本不知道这是爱

所以我一直竭嘶底里地想要沟通
但你却一直认为我在跟你吵架
到最后以冷漠收场

今天,我选择用沉默用不在乎来面对
我选择不去解决,我选择把问题搁着
这几个星期,我只想好好地生活
什么都不管,不再付出什么
更不再计较你为我付出些什么

我累了,心累了
可能因为自己的太贪心
亦或是你的不在乎

我选择静下来,什么都不去想
买了机票,我要离开一阵子
我要去整理心情
我要以最美好的姿态回来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漂发经历

24,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