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





曾经我以为我这辈子是没办法结婚了
以前谈恋爱的我没有安全感
常常吵架 歇斯底里
之后干脆不谈了
每次下定决心要试一试的时候都会夹着尾巴逃

直到他出现了
我们认识的时间很短
他很直接,每天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当他女朋友
这点我很欣赏,至少不是暧昧到天荒地老
抱着试一试坚决不后悔的决心我们开始了
这两年多来,他没让我掉过一颗眼泪
我也不曾大发脾气 发疯发神经
我才发现原来谈恋爱可以很愉快

我们很普通
吃饭,旅行,看电影
他从不对我发脾气
我闹脾气他都非常有耐心地逗我开心
遇到问题他都耐心地帮我解决安慰我
坚守3不走到了现在:
不说分手
不闹失踪
不搞冷战

他从一开始的普通男友
一路升级为100分男友
现在是我的新手未婚夫

希望我们
不忘初心,坚守始终。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漂发经历

24,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