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百分旅伴




旅行不只有吃喝玩乐
我们在过程中互相了解,更多认识。
间中发现对方的好,发现对方的不好
有让人觉得贴心的,也有让人觉得生气的

因此我们学习分享,学习沟通。
最后一个晚上我们开了个小小"检讨会"
我们道歉,我们道谢
就这样说了三小时的"心里话"

坦诚,是我们感情中最重要的一点
我们不隐瞒,我们倾听对方,也抱怨对方
因为希望在未来我们可以相处得更好
我们寻找解决方法,我们彼此承诺

你总说:我不疼你还能疼谁
很温暖,我也确实感受到被疼爱的感觉
真的。
谢谢你疼我,虽然我任性得像个小孩。

感恩,遇见这样的你。
尽管还是有不开心
到最后明白也释怀
你还是一百分的你
我还是如此崇拜你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漂发经历

24,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