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June, Hello July!

Bye June.

2017进入下半年,上半年发生太多不开心的事。
但我把所有发生的事都当做神要我学习的功课。

上个星期车被撞了
人逃了,但我竟然在路上遇到他。
诗巫说小不小,如果不是神在帮我,我怎么可能遇到他?
后来,很倒霉,他不接我电话,不回我信息,不知道他的保险公司
车子快两个星期了都还没修。
我一度气到搜到他的面子书,抓了他所有的照片想让他红。
可是算了,闹大也于事无补。
感恩的是,很多天使在帮我。
教会的弟兄姐妹,身边的朋友,远在天边的朋友,甚至老板。
因为这件“不好的事”让我发现真的很多人关心我。
我 好 幸 运

上半年真的过得不好。
很多事情不如预期
失去的很多 抛下的很多 面对的很多
可是因为这些种种让我下定决心专注在事业上。
我开始努力地学,努力上课,努力问,努力去实践。

谢谢种种失败让我收获更重要的。
下半年,我相信会更好的。
我会更努力成为更好的人。

Hello July!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漂发经历

24,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