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适合/在一起



很久之后我才发现
原来喜不喜欢,合不合适和在不在一起是三回事

以前总是认为喜欢一定要在一起
那时候我不知道原来喜欢和在一起中间有一个合不合适

原来感情这回事真的有很多公式
喜欢+不适合=不在一起
喜欢+不适合=在一起
不喜欢+适合=不在一起
不喜欢+适合=在一起
能遇到喜欢适合的又有多少?
不在一起或者在一起结果又是怎样?

对,世界上没有一开始就适合的两个人。
对,也许相处久了可以变得适合可是有多少人真的愿意努力?

走到现在,我真的很不服气。
一路以来
有多少人对我不够好,多少人对我体贴备至
谁选择了我,我又选择了谁
谁适合我,我喜欢谁
我始终没有做到对的选择。
也许你也和我一样。

你会默默地问你真的不值得吗?
不值得被照顾
不值得被爱
不值得被捧在手心

我老是说,我早就变成我想要依靠的那种人了。
试问,若有依靠谁愿意独自坚强。

因为不喜欢,因为不合适
那就等吧,就算等不到也没关系
你自己也要好好爱自己!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漂发经历

24,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