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017

人生总有低落时。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敏感的人。
我害怕自己所说的所做的让身边的人受伤。
我一直很小心翼翼地跟人相处。
可是偶尔也有理智线断掉的时候。
或者是智商负数上线的时候。

最近,我为我所做的,所想的,感到低落。
在人际关系里面,我想我做错了
在工作上,我更错。

我一直都不想把低落的心情表现出来。
可是有时候我真的压抑不住。
在人面前,我连装笑都没有办法。
要我哭出来或是破口大骂我更没办法。

我很想哭,把所有的压力和所有的不快都哭出来。
可是我哭不出来。

我不想在人前软弱。
可也不想独自坚强。

所以我不去想让我不开心的事
甚至不想面对。
因为我不知道我软弱的时候,我想哭的时候
我该怎么办...😔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漂发经历

24,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