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16

最近对自己真的很无语
我是个很常胡思乱想的人
很多小事我都脑补成了大事
很多的决定都被这样的想法推翻
到最后我还是站在原地
那种无助感我也无法表达得清
投靠家人从来就不是我第一个选项
遇到什么难处跟家人绝对绝口不提
但有时真的很挫折
我知道很多朋友愿意听我诉说
但我就是脑补成了
"我不想把负面情绪带给你"
"我不好意思找你说我胡思乱想出来的事"
所以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都会把通讯录翻一遍然后睡觉
看似朋友很多那又如何
找不到一个可以让我肆意发牢骚的人
承受不住的时候
就来部落格,用几个文字发泄
我就心满意足。

真的,晚安。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漂发经历

24,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