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2016



《成长的印记》
我不是个很常跌倒的人
但我是个很常差点跌倒的人(((呵呵觉得丢脸
那天在机场站在自动门旁边等人时被自动门撞飞
正宗的跌个狗吃屎
还好穿着厚厚的长裤,没有跌得很严重
只是那长裤是走在时尚尖端的破洞裤
破洞的地方还是有不轻的擦伤呵呵
我被着伤口折磨了一星期多终于结痂得差不多了

记忆里只有两次跌倒的记忆
一次是小学我在走廊上"跑步"
有位同学从课室冲出来
我就这样撞到他然后跌个狗吃屎
还不敢跟我老妈说,结果没擦药还是痊愈了

第二次是中学
在学校牵着我的铁马打算回家
结果踩空跌进小又深的水沟
美腿整片擦伤还硬着头皮骑回家
边骑边哭 回到家还大哭
悲惨的是那几天还必须练球准备过几天的篮球比赛

大人常说
"跌倒才会长大"
我觉得这一次我又长大了

Ps:没有跌倒我也长那么大了啊!!

希望以后别跌倒了.......
好吧,跌倒的事我也可以长篇大论
知道我有多无聊了吧 句号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漂发经历

24,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