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


刚刚追完《步步惊心》这部大陆剧
好不好看,我也说不上来
但剧情很好,只是中间有些拖戏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这几天都莫名觉得暴躁
不知是因为大姨妈来访或是其他原因

我很气自己总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有时候觉得不知所措
很想变得更好一些,到最后总是失败

今晚刚好追到《步步惊心》大结局
看到若曦跟巧慧交代后事时
看到四爷懊悔遗憾地念着若曦写给他的信时
看到十四爷问若曦..来生你还会记得我吗
看到若曦说..她会跟孟婆多要几碗汤,把一切忘得一干二净
我还是忍不住哭到满床纸巾

我不知道我是因为今天发生的事哭
或是剧情让我感动
总之,心里沉重,好想大哭一场

这一刻我才知道
单身也好,我不必难过了就哭奔男友怀里
我可以静静一个人看着戏哭
哭饱了擦干眼泪继续看戏
谁也不觉得谁烦
谁也不觉得谁不够贴心

我满足于现在的生活
想哭便哭
想笑便笑

也许,在我没能控制自己的喜怒哀乐前
保持着单身的状态,对谁都好
晚安。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漂发经历

24,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