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2014

不知道从哪天起,不想跟人说心情
感觉没有人会明白当下那种感受
有时候不喜欢别人给我解决方式
当我安静下来的时候,我知道我需要的是可以聆听安慰的人
很多时候当你不是这个人的时候
你不会了解这个人的爱有多少,在乎有多深,放不下舍不得,也许这个人只想要可以和好的方法而不是放手的方式
还是把心事放心底,告诉神是最好的吧

还是很感谢那些紧张跑来关心我的人
不是问我发生什么事
只是默默告诉我,他们会替我祷告

事到如今,我也领悟了沟通的重要性
也明白适时做些改变是必要的
那个改变让两个人都可以开心,我真的很愿意
我真的愿意牺牲很多我之前想要东西
我没事了,可能从今天开始我会变成一个什么都不说出口的人
我想变得更好,真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漂发经历

24,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