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14


2014快乐
我是詹小花

又是献上感恩的时刻,一转眼又是新的一年
前年(2012)很空,但去年(2013)真的是丰盛的一年
我看见神在我的生命当中行了很多奇妙的事

首先,我感谢神,我开始第一年的diploma
学费,上课,考试都很顺利

第二,我很感恩,我与家人的关系越来越好
尤其是爸爸,我们可以像朋友一样相处及沟通
神的爱一直充满在我的家庭里
虽然分隔两地,但是关系却是越来越好,没有疏远

神的恩典实在是数算不尽

最后,2014年第一天我就有了新的突破
当今天看到很多父母带着自己的孩子领受祝福的时候
我就觉得很羡慕,因为我爸爸不是基督徒,妈妈是半桶水基督徒
我真是在这一年要来为他们的救恩来祷告
所以,回家路上,我就发了信息给他们两老
跟他们说:耶稣爱你
可能这句话你们会觉得很容易说,算什么突破
但对我来说 的确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希望他们可以遇见神 可以接受我的祝福

父皇,额娘,耶稣真是爱你们!我也爱你们!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漂发经历

24,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