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大寿



8月30是我20大寿,正式迈入2字头啦
有很多要感恩的东西
默默走过20年,回想过去很多开心难过,可怕快乐
但是浮现在脑海的还是那一句话
“一切事情的发生都是上帝允许的”
感恩上帝把平安,健康,亲人,朋友放在我的生命里面
这次的生日意外地很开心!










晚上是亲爱的朋友们请我吃大餐



疯狂地吃肉是人生中的一大乐趣!







哈哈,月饼蛋糕!
谢谢那群人疯狂地为我唱了三次生日歌,我都害羞了
还有retaurant送的一把笔~ huhu~



 谢谢你们的热情,让我的20岁生日很快乐


又要草率地结束了,好爱睡!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漂发经历

24,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