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

人與人相處時間越長,對對方的要求就越高
這點我不否認,我也一樣
但當自己被要求的時候就覺得壓力很大
害怕做不好,害怕達不到要求
更多是在害怕自己逼自己為了誰付出

可能我想法太極端太偏激
我害怕我喜歡的人是很完美的
功課好?背景好?法律系?醫學系?
等等....

從以前到現在不斷有人要求我在學業方面要更好
要求外貌要完美
我也會很老實的說,我做不到然後轉頭就走
對於這些要求我很厭倦
滿腔的熱情都被這些要求熄滅

在這個年齡,我只想做我喜歡做的事
等有一天你真的變成我很重要的人
我就會好好重視你的要求。

喜歡是要改變還是包容?!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漂发经历

24,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