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

这世界上有好多好多的人
大家都在做不同的事
感受不同的感受

有很多很多的人此时此刻
可能在开心着
可能在害怕着
可能在生气着
可能在难过着

而自己此刻是什么心情
知道远方有个人在难过
我好像深深体会他的心情
也不自觉地难过起来

有时候很多事情我不想面对
害怕将来有一天需要面对
就算在梦里梦见我也会怕得流泪

在世上真的需要面对很多的情绪
一个人不可能每分每秒都开心着
但也不可能一直都在难过

再也见不到的人
一定
一定
会在某一天相遇

很多时候需要用力的说服自己
让自己乐观一点

最近的情绪不自觉地又焦虑起来
还是要快点自愈吧。
好难跟身边的人开口啊这样的情绪
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明白?

希望你们
都可以健康
还要开心。
真的,不管是我不喜欢的你
还是我很爱的你
一定要健康和平安。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4,生日快乐。

3/1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