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到底怎么样才算是爱呢?
反复反复地问自己。
直到那一天...

我外公病倒了
我去家里看他
感觉得到他因为生病所以暴躁
讲话也不好听,别人说的话也不听
外婆让他忍一忍,告诉他没事的
外公就跟我抱怨外婆多不了解那种难受还要说风凉话
可是在他难受到不行的时候嘴里念的是外婆的名字
好像能够让他安心的只有她

我外婆跟我说她照顾外公很累,瘦了两公斤
后来我才知道她是担心得睡不好也吃不下
我外公生病的时候口气就很不好
说难听点就是骂人
我外婆对他总是非常有耐心
他大声地说不想吃饭 她温柔地哄
他像孩子般闹 她耐心陪伴

原来爱就那么简单
就是陪伴就是不离不弃
希望我也一样幸运
遇到可以如此相伴一生的人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4,生日快乐。

3/1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