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2017

我写了又删写了又删。
想用文字抒发情绪,又觉得写得太过矫情
头脑高速在运转,捕捉不到自己真正的想法
写不出个所以然,好混乱。

最近常常回想以前几个重要的转折点
如果我选了另一条路,我今天会是怎么样
如果我做了另一个选择,我今天又会是如何
“世界上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
我总算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很多事情不如预期,杀得我措手不及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小时候,总是爱规划自己的人生,几岁该做什么事
后来长大了才发现现在的生活跟小时候的计划根本没有半毛钱关系
很多东西觉得后悔,很多事情觉得遗憾
但没人可以改变过去,默默接受了自己的选择,不管多么不甘心。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鬼话连篇。
太困了,晚安。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4,生日快乐。

3/10/2013